阿冶y

别蹲了lg们。。。

封神观影体

      不带流浪马戏团,带白六的流浪马戏团,但不带白六和丹尼尔。

      所有人的时间线在最后一条世界线前。

      内容若引起不适,左上角指路。

      作者受控,很喜欢看虐的,文笔不好,毕竟是xxs ,不喜欢左上角。

      【】是内容。

      因为并没有两个世界相同的人物,所以不会加一些符号提醒之类的,如果需要可以在评论区里说。

      ooc归我,人物归壶鱼辣椒。



 

      牧四诚有些不敢置信,那个比自己老大小不少的小老大既然那么友好吗?!这是白六??!


      刘佳仪挑眉,显然有些怀疑,“换做是我也不敢想象白六会那么心平气和地和陆驿站说话吧 。”她冷哼一声“更别说别人来做客了,谁愿意找他做客。”


     牧四诚耸耸肩,露出一个恶劣的笑:“反正是其它世界线的小老大,或许真的有些不同,嘿,你不觉得他这副模样有些有趣吗?”语言略带嘲讽。


      白六就是白六,还能有不同?


      两个人要吗嘲讽要么讨论,只有木柯一个人在思考。


      为什么丹尼尔和白六不在……木柯瞥了刘佳仪和牧四诚一眼,他们两个肯定是不在意的,他们可巴不得这样。


      正在他冥思苦想的时候,投屏的场景又变了。


      【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叮咚——!”


      门又被摁响了,陆驿站起立去开门,他笑着解释:“是我爱人,我让她下班直接过这边来吃饭,大家不介意吧?”


      当然不会有人介意,陆驿站之前就和乔治亚说过了,而对白柳这边的人来说,方点已经是老熟人了。


      “靠靠靠外面好冷!”方点一进门就扑进陆驿站怀里,将手塞进陆驿站的胸口取暖,把陆驿站冻得一个哆嗦之后,她自己反倒哈哈大笑起来,“看你这怂样。”】


      虽然但是,我们这是来吃狗粮的嘛?


      这和看电影一样,不过还是会配上文字。


      在方点看见老熟人那里的时候,笑了:“看来我们和他们的关系不错啊,是吧老陆?”


      陆驿站点点头,温柔地看着方点的侧脸,回复:“是是。”其实他有一句话不敢说,他怕方点燃气的希望有噌噌地掉,哈哈,说是方点,不如说是自己。


      万一真的是白六搞的鬼呢,其实这些都是假的,不能实现的呢……都是白六做给我们看的呢…陆驿站不敢去想,只要有,或哪怕只有一丝希望,也想要成功。


      他想和方点结婚,他也只是个普通人,希望走过的这几百多条的世界线没有白费。(废话一大推,实在不知道改写什么了。)


      【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陆驿站顿了顿,他开口刚想说什么,方点就从他的肩膀好奇地探头看过去:“你不是说今天有外国人在吗?在哪?”


      ——明明是身份尊贵客人,从她嘴里说出来,跟去动物园看老虎似的。


      陆驿站哭笑不得地点了点她,转身介绍:“这位是乔治亚,这位是阿曼德,是白柳新认识的朋友,来我们这里做客。”


      乔治亚和阿曼德站起来,礼貌地点头:“你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好你好!白柳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!”方点热情握住乔治亚的手使劲摇了摇:“我们非常欢迎你们来做客啊,吃好喝好啊!”


      方点说完还将正在吃饭的白柳从桌上扒拉过来,撸着白柳的头笑骂他一句:“你吃过锤子!你朋友站着和我搭话呢!有你这个主人家坐着吃饭不管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白柳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乔治亚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阿曼德:“……”】


      隔着投屏都能感受到白柳的无言以对了捏。


      阿曼德脸色难看:“谁tm和白六是朋友了?”一时半会改口不了,也没注意是白六还是白柳。


       陆驿站突然认真地跟阿曼德解释:“是白柳,你不觉得他和白六不一样吗?”


      阿曼德:“……呵,是啊。”谁要和你讨论他啊喂!


      方点兴致勃勃:“看来我在白柳那边挺有主导权嘛!”她搓了搓手:“这个朋友当的不亏哈哈哈。”


      木柯脸色不太好,如果大雨倾盆那般,他骨节发白,所有的动作都在诉说的不甘。


      为什么那边的他可以是白六的朋友,为什么他和其它的白六不同,身边的那个人不能是自己吗?


      木柯的想法顿了顿,他有些无奈了。


      那个是白柳而不是白六,他追求的人不管是白柳和白六都是一样的,另一个世界线的自己难道不是应得的吗?


      自己没有必要去嫉妒,他不是小孩了,可心里却留下了不甘。(?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)


      一旁的刘佳仪和牧四诚同样注意到了木柯的情绪,不约而同的沉默了。


      世界上可以有无数个白六,可却只有一个白柳,反正,另一个世界线的自己不也是自己吗?就当是把自己最好的,最单纯的一面送给他好了。




      救命啊,到后面我都不知道在说什么?!说可怜他们也不是,他们也不需要我可怜不是吗?词穷的小学生真的太苦了!!

评论(14)

热度(1432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